或許是因為我們長大了
或許是因為家裡從此少了一個人
我們都更懂的珍昔與家人一起的時間

明明是有飯局的 也應該要參加的
可是我寧願回家跟家人一起用餐
反正我老爸煮的不比外面差

對我而言 又或許我還沒準備好面對
面對看到別人一家和樂融融
面對一群自在談笑風聲的人
我還沒辦法自然的身在人群

並不知道我得過多久才有辦法再大聲的笑 單純的笑
雖然說這樣的記憶只有在小學才有
至從媽媽生病後我就沒再單純的開心過了

該是一輩子的操煩命嗎?
以前是媽媽 現在是爸爸
有沒有 有那麼一天 我只要擔心好我自己就好了?!

我知道 神拿走的都是為我們好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是我們最親的人?
那種遺憾 殘留下來的悔恨 真的很痛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我知道我又被迫的再長大, 再成熟, 再有責任感, 再堅強, 再勇敢

我 可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