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伴娘

這 真的是不是件簡單的差事

本來 參加婚禮就應該是開開心心的

想怎麼打扮就怎麼打扮 可是不是 我得有個伴娘的妝髮還有衣服的
想怎麼拍照就怎麼拍照 可是不是 我得跟著新郎新娘跑
想怎麼自在笑就怎麼笑 可是不是 我得注意自己的門面 給新人面子
想怎麼玩想跑去哪做什麼卻都不行 因為還是得跟著新郎新娘的

原來伴娘是這麼的不自由

牧師一講就是40分鐘
我那踩著高蹺的雙腿真的是站到批批抖 也不能亂動 伸展一下的
捧著捧花的雙手也都酸的要命 在隔天也發現肩膀的肌肉拉傷 痛的

雖然說當人家的伴娘是個天大的榮幸 卻真的只是好朋友才可以當的
因為得任勞任怨的 哈哈~

看到Sam&Jessica終於 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畢竟這一路走來 對他們倆也是不容易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 才是真正的考驗
所以 I am happy to be part of the happiest day of their life….

不過看到山姆熊被套上戒指的那一剎那 我有想哭的感覺
別誤會 不是心碎 而是感慨 哈哈~ 原來他的這一天也終於到來

不管怎樣 我想 這是我唯一想當伴娘的一次
除非下一個問我的是廖家瑩 要不我怎樣都不會答應的

希望下次盛裝打扮 是我自己的婚禮!
我期待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