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town上班的我 這幾天 特別是今天到處看著穿著Canucks t-shirt and jersey 的大大小小人們 還有狗狗唷 :)  

到處聽到誇張的人群們叫喊著 “We want the cup.. We want the cup..” 連遠在6th floor的我都聽到了這持續不斷的瘋狂遊行  

而路上的車子一直按喇叭的 一整天 還有消防車, 救護車&警車的聲音

我想就是為了做好萬全的準備迎街這歷史性的一刻

 

今天是game 7

 

很多人都問了我要不要, 有沒有要待在dowtown跟著人群一起看game since I am already here after work

不過我都拒絕了 看到大家瘋成這樣我也跟著有些興奮的

但我不是個Canucks fan.. 我只想早點回家休息 看電視就好了

 哈哈~~ 我承認我老了 我沒辦法再年少輕狂了

   

1994 我經歷過了這樣的moment.. 雖然那是我還很懵懂

不過也算是有因為Stanley Cup而瘋狂過 這樣就好了

我很開心看到全溫哥華的人這樣的團結一心 我也很希望我們可以贏  

 

開心的是 今天公司將讓我們提早回家In order that we can all take part in the atmosphere and enjoy the game and see this history making moment.

 

GO CANUCKS GO~~~! We want the cup~~ We want the cup!!!

 

Something hilarious:

 http://vancouver.en.craigslist.ca/van/tix/2440674647.html

 nonam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