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魯米

為什麼是布魯米呢?

顧名思義就是 blue 迷

也就是藍正龍的粉絲啦!!

 :)

超愛你的唷 blue

加油加油 再加油

多希望人在台灣的 這樣我也可以去參加所有有你的活動!

 

從小到大 沒有追過星

可能是因為不在台灣 環境所不同

唯一認真喜歡 支持過的 只有五月天 特別是阿信

上次回台灣為了買他的happy birthday我可是跑遍了全台北的書局

最後在新竹才買到最後一本

超喜歡他的創作 特別是歌詞

總是可以震撼到我的心 鼓勵我的

blue算是第一個演員 讓我這麼的喜歡

而且很想飛回台灣去參加所有有他的活動的

很想跟他合照 還有握手 或許還可以有個擁抱 做紀念

(這樣算不算是瘋狂粉絲ㄚ?)

其實之前就知道blue的 只是最近看了福氣又安康才迷上的

為了 福氣又安康的第一集 在沼澤裡為了頭髮上的毛毛蟲 blue罵了shit

那個表情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就這樣 被那聲shit給收買了 愛上了

對blue的認識不多 就算是google也找不到什麼消息

(講到這 就不得不說那些覺得網路無邊界的高手 請教教我怎麼收尋吧)

現在對blue的認識 只知道 是個很認真的演員

為了演好角色 作好自己的工作 可以犧牲

最感動我的是 拍沼澤時 blue有喝到那水的 真的很厲害的

還有就是 是個不多話的人 看了這陣子為了福氣又安康的綜藝宣傳 真的很不多話

但 我喜歡blue的笑 還有blue的冷 還有喜歡他喜歡小朋友謝皮蛋

覺得blue應該是個很貼心的人

再者又發現 blue的五官真的很正

濃眉大眼 還有雙眼皮的 高頂的鼻子 真的是帥的沒話說ㄝ!

我現在終於知道 什麼叫帥哥了!

就是要像blue這樣

最近翻了很多blue以前拍的電影啦 偶像劇出來看的

目前最喜歡的是幸福的抉擇 棒!

blue加油唷!也別太累了 好好照顧自己唷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面對面的跟你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