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妹去看醫生時 我請她幫我去xxx買我最愛的木瓜牛奶
通常 我總是會連著袋子一起握在手上的喝
但 今天 拿到時 插了吸管 卻不知道怎麼了 我就把外帶杯拿出袋子
轉了一圈 突然看到了外帶杯旁有根頭髮
想也沒想 用手想說可不可以摳掉了
ㄝ~怎麼拿不掉呢?

驚覺!!!
不會吧???
我的木瓜牛奶裡有頭髮??!!

跟小妹討論了許久 要不要再開車過去理論呢?
畢竟 我都洗臉 換睡衣了 有點懶了
但 她自告奮勇的 說她可以下車去講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再開車去xxx要他們換杯新的!

一路上 我就跟她說 妳等等就跟他們說:
小姐,我姐剛剛來買了外帶 結果回家後 發現這杯裡面有頭髮(把證據拿出來給他看)
麻煩妳給我換一杯。還有請妳們以後注意點 這樣真的不是很衛生!

就這樣 簡單的兩句話 卻在我們抵達門口時 她chicken out了
真的是被她打敗
還好遇到了朋友剛好也到那邊吃飯的
就請她們幫她去說了

回來的路上,我就機會教育了一下小妹
真的是!做什麼要怕呢?
理直當然可以氣壯!
更何況 又不是要妳罵她 只是要妳跟她好好的說
再加上 如果不讓她們知道哪做錯了 那以後她們就會一直用不經心的態度做事
那我們以後還敢吃嗎?

您說是不是?

後來我跟小妹說
我想 我以後是不會再去吃xxx了!
誰知道以後會吃到什麼?

她說 真的可以嗎?妳不會有craving?
我說 一旦我討厭了 就不會有了!對人 對事都一樣!
再說 要喝 也還有別家的可以喝 又不一定要是xx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