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香濃愛莉絲的開始…

今年的生日很像還好…一直都沒有什麼期待的
畢竟當天要考試的 所以 沒有什麼特別的開心

今年的生日跟去年比起來
真的有天壤之別
但 我還是很幸福的有很多的朋友一起來吃飯

唯一的遺憾是 今年沒有生日蛋糕
有點失落 但沒有生氣
只是沒有蛋糕 要怎麼許願 怎麼吹蠟燭呢?
但或許也該過了許願的年紀了 該是努力認真的去實現夢想

今年的生日願望 還是跟去年的一樣
因為去年的願望並沒有在今年實現
希望 明年的生日 是個兩人世界 :)

發現 自己有點ㄍㄧㄥ過了頭
已不知道該如何與別人溝通
總是發現自己笑的很僵 很應付的
遇到太熱情的 會想逃離 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因為太在乎了 越是想保護的 越是容易傷害到
為了避免 我壓抑了自己
也失去了自己

我想 找到自己!
找回那個發自內心的微笑
找回那個容易滿足的心
找回那個好相處的Social Queen
找回那個大方關心別人的靈
找回那個就算再累 再痛也不願放棄的我

*香濃 9/26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