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原來 我今天才知道 我是個月光族 

謝啦 傑夫先生 給了我個新名字 月光公主 

什麼是月光族呢?!

就是 月底就花光光的一族 

還真是好聽的名字ㄚ

不過 這真的是我的名字

每次發薪水 把該給老爸的家用給了後 該給的1/10奉獻拿起來後 

一定要先去吃好吃的(是貴的平常吃不起的) 還有 買個想買的東西(通常都是大筆的)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 才有足夠的家產

之後,就東買買 西買買 這邊吃吃 那邊吃吃 就把所有的薪水都花掉了 

不過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有多少花多少 花到沒錢時 我還是可以過沒錢的生活

貧窮或富足 都是ok的 :D 我總是有辦法讓自己開心的!

 

其實 我的薪水還真的不是說很少 應該算不錯多了 一個月存個$1000 不該是個問題的

不過 我就是怎麼存 也存不起來 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天哪~~ 我真的要趕快的下定決心 好好的存錢阿!

要不 真被傑夫說中了 當一輩子的月光公主

 

 

今年已經放棄了夏威夷 真的不可以再放棄 我的歐洲之旅~~~ 還有台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