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過去有了很深的感觸 
一直放不下的 卻也終於面對了

曾經很喜歡過的2個人 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曾經以為可以倚靠的人 也有了對象 


是我 一直是我 想回到過去 
但 我卻忘了 過去早就過去了 是回不去的

妳說得對!女生總是希望自己是特別的 不管是在誰的心中 
只要知道自己有個特別的位子 那就是一種幸福 

妳說得對!是我的自私 只想找回我要的
但 如果我沒辦法給 我又怎麼能強求呢?

妳說得對!我會遇到那個給我最特別的位子 
也是我會願意給的他!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邁出一大步! 
勇敢的跨出去 

不想再停擺了 


是祢的旨意吧?!讓我回到了過去 看到了現在 也開始期待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