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特定想買的東西 通常 只要是真喜歡的 二話不說 買!
但如果有猶豫 就會開始衡量了價錢, 款式,實用度
還拿不定個主意 就會告訴自己 再多看看 還有別家
東看看 西看看 還是有別的喜歡的
卻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好呢?
當天 就會決定什麼都不買
因為沒遇到非它不可的那一個!

跟自己說 考慮一下 回家想想 改天再來
要是真的後悔沒買 多遠我還是會衝去的!
下次來了 如果它還在 那就是 meant to be
不在了 就是沒緣份啦!

沒緣份 會有失落感
畢竟 再回去也是因為再三考慮 下了決心 再跑一趟
卻買不到!

或許就是這樣 我總是一直錯過
但 也有遇過 meant to be 的
已經放棄了2次 卻還在那等著我
第3次看到它時 也真的非買不可 要不就太對不起彼此啦。

這次 是不是也抱著一樣的心情?
只是 有了下定決心 卻還是錯過了。
所以失落更大

但 我知道 it’s just not meant to be…
所以 是我的 跑不掉
我相信 註定!

開心的是 我看得很開 不是個會強求的樂天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