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1.866.SAY.1065被我打通了。
哈哈~可惜沒有答對問題 所以沒有拿到獎品的 ><

每天早上我跟jaimee(同事)上班時
都會準時的收聽7:30am的”Family Mind Twister”
也總是很認真的想答案 算是上班痛苦前的小小樂趣的。

只是一直都沒有想過要打電話進去講答案的我們
在前陣子送Women of Faith Conference的票時
我說 我好想去唷!jaimee就說那我們打電話進去吧
就從那時起 我們都會早上打電話的 =)
只不過每次打都暴線的
直到今天~~~~~~~!

哈哈 終於被我們打通了
今天的問題是:87% of women will be more comfortable when doing this in an event. What is it?
jaimee的答案是 - bring a friend
我的答案是 - after couple of drinks
而我講的答案是jaimee的 因為當下電話被接通的那剎那 我傻了
結果正確答案是 after a drink.

不過我還是很的鎮定的跟jim講到了話。

我果然是Call In達人ㄚ!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jaimee還會再接再厲的。
直到拿到了獎品為止。哈哈哈哈~*

讓我想起了 高中時 每天04:30PM都會守著FM96.1中文電台
一定要打電話進去點歌的
而我總是很幸運的 幾乎每天都打得進去 打到dj們都認識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