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媽媽這樣 那麼痛苦的過每一分每一秘
每一聲的喊疼 每一低眼淚
我的心都痛了!

神丫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經歷到祢
我們該如何的相信祢

這樣說或許並不公平
因為我體驗過 所以我相信
可是就是因為我相信
所以我不懂 我不瞭
為何我看不到祢的恩典在她的身上

主耶穌 因為我知道祢比我還愛她
所以我不懂 祢怎麼忍心她那麼痛苦

到底該怎麼做
到底我可以做什麼

but it all seems I can only keep praying and trusting in You!!

請祢打開我的心 我的眼
讓我看清楚好嗎?
讓我知道祢的指意好嗎?

please pray for my mom and my grand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