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之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因為晚上有約的 差不多6pm就要出門了
所以當爸爸在4pm要我陪他跟媽媽去看醫生時
我真的很不想出門的
在房間裡 想了想 掙扎了很久
還是決定跟去了 因為 我不想因為我的懶 讓爸爸不開心
突然覺得 心有豁然的感覺
如果小小的犧牲一下自己 可以換來身邊人的開心
何不呢?:)

謝謝你的晚餐 & 0111201030生日快樂啦!

ps: 拉了肚子一整天 謝謝老爸的營養果菜汁

Day 2 之 小星星變奏曲
一直很喜歡這首世界名曲
一知道有它的變奏曲時 真的很想試試看
一直到今天 送了jane去上鋼琴課
回到家 也不想看電視的 就坐在鋼琴前 翻了翻譜
找到了小星星變奏曲 發現 竟然有10頁之長
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練了第一頁 Theme & Vers I
沒有很難只是很多的 technic 練得手指好酸
但 很開心 心有充足的感覺
我一定要把這10頁練起來

ps: 每次彈了琴 都會怨嘆當初不努力的學好
連jane都覺得我的基礎很好
謝謝她的鼓勵 跟我說慢慢來 一定可以彈很好的

這兩天 算是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 都只是小事 但卻是平常上班時做不了的事
也發現 這兩天 我幾乎都沒看什麼電視的 是好事!真的要少看電視了
不過卻也發現 不上班在家比上班還累
得承受不一樣的精神轟炸

接下來幾天 我要努力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