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總是期待著自己可以快快長大

每年過生日時 都會特別的開心 特別的興奮

特別的期待 期待自己可以像大人一樣

一樣的自由 一樣的獨立 一樣的為所欲為 為自己決定

當時間在無意識似下的飛快過去

才發現 原來 長大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一回事

還記得 20歲生日的那一天 我哭了

突然心裡覺得很不踏實 覺得自己得扛起全世界的重擔

我慌了 根本就還沒準備好長大阿

大學畢業了 出了社會 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越來越重

工作 不是像當學生一樣只有作好自己的本分

有時還得替人家擦屁股的

沒有爸媽 沒有老師 總是在旁邊提醒著我

根本沒有所謂的自由 所謂的為所欲為

最難過的 就是 長大後 我發現我漸漸的迷失了自己

小時候 總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夢想 有期待

長大後 只知道自己不要的是什麼 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誰是我? 我又是誰?

我該還是那個勇往直前追求夢想的我嗎?

只是不知不覺 我長大了

學會了承擔 學會了負責

學會了體會 學會了改變 學會了解自己

而長大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還是我 我沒有要放棄

一點都不想跟這個現實的社會妥協!

我知道 有一天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