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到台灣的第3天

我覺得夠了 我可以回家了

累死我了從一開始過US Custom 被翻了所有的行里的不順

到轉了2次機 坐了20幾個小時 終於到台灣

卻被通知行里還在日本的 明天才會來

到出關了 卻等了超久才等到來接機的表姊一家

再來就是台灣人的熱情了 

真的不需要這樣!!!!

讓我害怕了人情世故的

所有的拜訪 所有的飯局

都讓我決定下次一定要保秘的到台灣!

希望今天是最後一天給別人了

接下來的8天可以留給自己!!

 

 

墾丁~~~~~ 我終於要來了!!!!!!!

 

ps: 不過天氣實在是有夠好的

涼涼的風 不悶不熱 算是我回來對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