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道歉 對我來說 真的不是那麼難的事
畢竟 有錯就要說對不起ㄚ

但 原諒對我來說 真的好難!
也不是什麼原不原諒的 只是超難放下的!
一旦 不喜歡一個人 很難再喜歡上
很難誠心誠意的對那個人好

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是我太多的眉眉角角了
一句話 一個字 一個動作
都會牽扯到我對一個人的想法

為什麼 我不能簡單點?

還是就是太簡單 單純了?
所以喜歡 不喜歡 分的那麼清楚
也那麼極端

特別是參加完 Encounter 後
我發現 我越來越嚴重的
可能是 注意到自己的這些缺點
所以會用放大鏡看自己

只是 我想丟掉這些缺點ㄚ!

這一次的十字架 我聽進了 “我們要愛人如己”
或許我還有救 因為我誠實的面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