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weekend 遇到了 一直逃避的人

並不是前男友 卻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 他的女朋友 並不喜歡我

只是因為 我跟他 好到只差不是男女朋友

但 更像一家人的感覺

一直 我們都是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

卻 因為 我們錯過了

好的開始 是他先主動認識我

因為他對我的好 我喜歡上他 那時的他 想念著前女友

錯的時間 因為我們的默契 還有莫名相處的來

他漸漸的喜歡上我 而我 放棄了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

但 我們還是維持著無話不談 同甘共苦

直到他認識了她 現任老婆

因為她 我連他的婚禮也去卻不得

沒辦法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babay出生 我也沒辦法實現當初的承諾 我會當個最好的乾媽

她介意 非常的介意我跟他的關係

所以 當他第一次有祕密瞞著我 關於她的事都不跟我說時

其實我是知道他怕我受傷的

但 我更想他開心 也得到我沒辦法給他的幸福

所以我選擇斷了這一切

6年了 他結婚了 還是2個孩子的爸

6年了 我還是一個我 還在尋找我的幸福

前天的碰面 讓我想起了很多回憶 一直都不願去碰觸的回憶

因為 回想起 只有被背叛的感覺

但 這次的不期而遇

我發現 我是想念他的

從他的眼神 我知道他是很訝異看到我的

輕鬆的打了招呼 聊了幾句 交換了電話

說好了 要找時間吃飯 聊聊的

但 我想 就這樣就好了

就讓它停在最美的時候吧

不想介入別人的感情世界 特別是有婦之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