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個了 失去了第5個朋友

希望 這可以是最後一個 

希望 我真的可以學習到 如何當個朋友的 

而不是只是一昧的當朋友是家人 

 

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承受多少次的失去友情

 

我並不容易交朋友 可能是因為我對朋友的定義來的比較深厚吧

但 只要認定是朋友 我總是一頭的栽進去 全心全意的付出

而忘了 友情 也是需要距離的

換來的 只是失望 只是片體鱗傷 

 

昨天有個朋友跟我說 我對待與處理友情的方式 就很像在處理愛情的一樣 

有著很嚴重的感情潔癖 ﹠很深的道德倫理觀 <- 我承認!

and then I realize 我的感情模式就只有一種  就是 家人的感情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都當作是家人的感情一樣的在經營 

I guess 因為我的sense of insecurity的關係 所以我只相信家人的感情

在我的認知裡 那是一種永遠都不會變得感情

deep down I've been hoping I get to keep all my relationships 

but people come and go...

 

真的 我從沒有覺得是任何人對不起我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會 end up like this

再失去那麼多後 我知道 這或許是我的問題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 要我不要變 要我不要停止愛人 

maybe the way I love is not wrong and it is not a problem..

it is just an issue... but if I can't solve this issue then I am gonna be stuck here forever.  

 

目前為止 受傷的都是因為友情 我還沒有因為愛情而受傷過

 

結論 原來 愛情比友情來的容易點 

愛情是理所當然 因為你愛我就要對我好 不愛我就不需要對我好 是利益關係

友情是心甘情願 因為沒有任何利益衝突 卻反而多了那麼點期許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還在為友情傷心 搞不清楚狀況的 我真的很汗顏....

是不是真的應該好好的靜下心 重新找到對友情的認知

 

** 把打完的再看過一遍後 我發現 我失去的不是友誼 或許那些朋友們都還在 我失去的只是我認為的家人而已 ** 

and friends are just not meant to be family


或許真的過陣子就會好的!或許感情是真的變了 但 就讓他變成該是原本的友誼吧
是可惜少了家人 不過 多些朋友 或許就會少了很多的負擔 


somehow deep down.. I feel sorry for them cuz I am such an awesome sister to have!! hahaha~
I guess only those blessed ones will stay aroun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