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說的 也不知道這成不成立

聽說 一倒楣時 就會連續的倒楣 

就是所謂的 壞事連三?!

 

一大早起來 發現臉腫了~~ 過敏的嚴重
該不會又是食物中毒了吧?! 可是我明明沒吃什麼的阿!

 

然後 下班後 找不到我的Yearly Transit Pass.. 是年份的耶!
如果弄丟的是月份的就算了...

 

一回到家 心情真的很不美麗 還好 吐完苦水後
再飽餐一頓 心情真的沒有那麼的糟了

 

只是 接下來呢?! 還會有什麼樣的不幸等著我?!

 

但 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同事請我吃美味的午餐!
雖然說 都在過敏了 可是就因為過敏中 想著什麼都不能吃 真的太痛苦
所以反正都在過敏了 就大吃特吃了起來!哈哈~

希望明天不會進醫院的 

but I know I will be okay because my GOD is with me. 
雖然 對不起 我還是抱怨了 可是 我還是選擇信靠祢 就算再不美麗 就算要多花點錢
我還是想跟祢站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