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短短的幾天 就發生這麼多的事

實在是有點懶的全部打出來

先 point form 吧 

1. 青風俠 真的不錯看

2. 吃了我$24元的兩隻泰國蝦 真的了不起

3. 粒粒說9月要結婚 是不會太快嘛?!

4. 我的臉 又開始大過敏了 神阿 救救我!

5. 要用我的友情喚回你們的愛情 我不知道這樣的代價值不值得

6. 漫無目的的服事 該何去何從?

7. 想吃 Mistral French Bistro 想去 We Coffee

8. 很開心聽到Selina的未婚夫還是願意娶她的 :) 

 

天哪!我真的想放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