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喜歡世界很小的感覺.. 

There should be much more out there for me to explore 

more people for me to meet, more food to eat, and more places to visit 

雖然我去過的地方是少之又少的 認識的人也不多

(每次看我的facebook人數 跟別人的比起來 也太可憐了吧?)

但 為什麼 每次新認識的朋友 就會發現 原來誰也認識誰的

串來串去 不就都認識了嘛?!

又或是 誰說哪裡好吃 哪裡好玩 

可我也都去過了 卻不覺得好吃 也不覺得好玩

其實 我還真的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沒有樂趣的感覺

 

才說了2011會是我人生的高峰 現在卻低落成這樣?

 

是不是因為太陽出不來 總覺得事事不順心

弄丟了我的唯一耳機,一大早出門 就被埋在雪裡,

加班加到OT都不太想賺了,終於下班 skytrain卻出問題,

想吃好吃沒人陪我,

 

粒粒在網上買的東西 不小心打錯住址 結果貨送錯家了

可是 人不該都有良心的嘛?!竟然發現不是你家的東西 為什麼還給人家簽收 還有種簽不是你的姓

撿到別人的東西不應該是拾金不昧的嘛?!

好人都到哪裡去了?!

以前 總覺得 好人多過壞人 

好人做再多 很像都是應該的

聽到壞人做的壞事 就會驚訝好久

現在 相反了 壞人多過好人

壞人再怎麼壞 也都覺得沒什麼稀奇了

而 只要聽到好人好事一件 就會被紀念好久...

 

算了 我還是做好自己吧 也給自己找點樂趣的 

不管這世界有多小或多大 就在自己的世界裡當個好人好事代表吧!

 

只是 沒有音樂的時間 好難熬 

嗯 或許是 神要給我換個新耳機 所以把舊的拿走了 :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