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know why and I don't know how but this is how I feel.
I feel alone & no one really understands!

why am I fighting this alone?

有人懂嗎?
了解我的需要嗎?
有人可以分擔嗎?

可不可以不要什麼都是我的責任!
可不可以不要只有我在為你們想!

媽媽需要我 爸爸也需要我
但 有誰是可以給我需要的?!

雖然說 我想做的很好 學會扛下所有的責任
但 我也只是我ㄚ 
只是一個很努力的我 但不是全能的我ㄚ!

可不可以給我點空間&自由。

我討厭心理的不平衡。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到底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