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我是個容易逃避的人
一遇到什麼壓力,挫折 就想轉身就走

可是 我才發現 原來 我不是這樣的

在A&A工作的這2年半來 我更認識了自己
也發現 原來 我不是想像中的我
我 身上 有滿滿 神的恩典
每天的每天 一點一滴

雖然說 遇到事情 我還是有逃避的心態
有時壓力大到 一點都不想上班
可是 每次想到請假 又會對同事不好意思
就算真的請假了 也是在沒有什麼重要事 想過後 考慮後 才請的
總是 make sure 不會給同事帶來麻煩

雖然 我真的對A&A很失望 很想快點離開
但 就在今天接到了別家公司interview 的 offer 我也沒有馬上的答應
因為 心想著 要是去interview了 那現在的工作該怎麼辦?
直屬Team Leader每天總只是來10am-2pm
另一個Team Leader腳受傷每天中午前就離開了
另一個新來只是1個禮拜的同事 什麼都還不懂
所以 我真的沒辦法答應那個interview

想離開不是因為 沒有faithful 沒有perseverance
不離開不是因為 不積極,不努力,不想改變
只是 心裡還是有很多放不下的 離不開的

我 真的是刀子嘴 豆腐心
我很愛放狠話 因為 那可以紓解心裡的壓力
但 我知道 我的心 比誰都軟
寧願自己了 受傷了 也不忍心看別人難過

我發現 我是可以承受壓力的

雖然我看不起過心軟的自己
但我更為這樣的自己感到驕傲

Because I know this is Jesus’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