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chu的電話
我的天~~~~!

沒想到讓我遇到了世上還有這麼好的人

somehow只是因為chu跟她的客戶說 她有個朋友最近愛上金賢重
而那個好人客戶就跟chu說她要去韓國參加SS501的Encore concert

今天那個好人客戶出現了 chu說排了很長的隊
只是為了要給chu她從韓國帶回來要給愛上金賢重的我的海報!

是不認識的陌生人說 跟chu可能連朋友也稱不上吧?
可是卻願意這樣珍惜自己喜歡的人的fan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哎呀 chu 謝謝妳把這消息放出去
所以我有這掉下來的禮物

哎呀 那位chu的好人客戶 交個朋友吧 :)
很想當面跟妳說聲謝謝唷!
要我請妳吃飯 也ok的!!

好開心ㄚ!
在這不太順的一天 竟然有這樣開心的結局。

謝謝 那位愛我的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