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在家的一天 算是有做些有意義的事

Day 5: 久後的飯局
中午跟Nicki碰面的,聊了近況。各自都很努力的工作 :) 非常好!
之後接了jane & naoko去metro買了昨晚craving很久的紅豆湯圓
就殺去了Fraser St. 看牙醫。沒想到簡簡單單的看一下要$35 也太坑了吧?
估了一下拔下面兩顆牙的錢 沒想到拔一顆就將近$700
心想,還好 還好 現在還有工作有insurance cover
最後跟好久不見的Nelson吃飯 但吃來吃去還是吃Zakushi
本來想吃Gyoza King的 可惜太多人了 下次一定要去成功!
吃飯 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 特別是跟久不見的老朋友們!

Day 6: 冬天的White Rock真的不是人去的地方
睡到了中午起來 跟Will約好了2:30pm出門
送了jane去上課 就到處晃晃的 可是Surrey真的很無聊
所以看在藍天白雲 我們就想說來去White Rock走走好了
只是沒想到開到那邊時 天灰了 太陽要下山了
一下車 走沒幾步 我的耳朵就冷的受不了了 還有腳上有UGG
但 在Boathouse裡吃晚餐 看著外面黑黑的夜景 還是別有一翻風味的
街上的樹都掛滿了聖誕燈 還是挺有氣氛的 :)

Day 7: 收心天
真的一點都不想回去上班的!真的覺得沒有休息後。
好想再放下去~~~~~
但 一直跟自己說 加油加油 再加油!!要努力的存錢。
還有夢想要實現的!!!

打包好了 現在在等hui來接我的路中 等等要來去住Richmond啦
希望接下來的5天 我不會再那麼的想家。

ps: 怎麼覺得有點感傷了起來 我開始想家了…..可是我還沒離開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