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哈哈…(羞)
我真的是個喜新厭舊的 只有3分鐘熱度的人!

但 我的3分鐘 是非常狂熱的唷!!!

一旦喜歡了 一定會瘋狂的愛上
馬上就充滿了生活的點點滴滴

但 我不是膚淺的女生唷
喜歡的每個人 每件事 每個東西 都有理由的
但 一定要的 就是漂亮啦~~

至退燒後的 孔侑,黃騰浩,藍正龍

現在跟妳們分享我的新歡:金賢重
真的是太帥了啦~~

雖然說 我第一次看到他時 覺得有點不削 因為很像 yama p
後來認識他之後 才發現 他比他帥太多了!!
但 讓我愛上的 是他 真正的他

是個偶像團體 SS501 的 leader
也是個演員 韓版花樣男子的智厚學長(花澤類)
是個非常喜歡音樂 想當個樂團的吉他手 而不是偶像歌手
很四次元 就是所謂的無厘頭 活在自己的世界
常常講讓人很噴飯 又哭笑不得 卻會想為他鼓掌的話
是個非常孩子氣的 卻很懂得照顧身邊人的哥哥

從深情的智厚學長,我們結婚了的貼心搞笑小新郎,
認真練舞的偶像歌手,珍惜粉絲的藝人
還有很多很多讓我喜歡的理由

有時 我也很疑惑…
是不是活的越來越回去了ㄚ?
明明早該過了 喜歡偶像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