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再說什麼的
就想讓它過去 劃下句點

但 我知道妳們一定在擔心我
想著他到底回了什麼?

Don’t worry…
我難過的不是他寫了什麼
而是我的自以為是

讀完他的reply 我只有苦笑
原來 他還是沒什麼變 想的永遠只有自己對
只有他才是受害者

或許這是他保護自己的方式

我不怪他 也不後悔我做過的事 所付出過的
如果沒有這e-mail我也可能永遠的走不出來

沒有所謂的輸贏

難過的是 我以為他在乎 而我卻為了這自以為的在乎 而難過 生悶氣
原來 他說他早放下 也let go了 and holds nothing again me
and I am just acting like a fool when it seems I am the one cares the most

但 這何嘗不是最好的結局?

至少不再有無謂的壓力
想著該怎麼去討好別人 付出給不起的

有些人 可以是一輩子的寶物
有些人 卻可能只是曇花一現

難過過後 就是海闊天空
真的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 不了解為什麼會 ended up like this
but I know God knows and He will take care of it…

and I will still bless you in every way!

只是 神阿 可不可以不要再拿走我對友誼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