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問題嗎?
不是我的問題吧?

但如果每個跟我要好過的男生 到最後都是一樣的下場
那這樣 是不是就是我的問題了?

一直到現在 我都不知道 到底是哪裡錯了?
明明就是要好的朋友 為什麼到最後卻一個都不剩了?

真的是我的認知不對嗎?
或許 一直想回到過去的人是我?

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的難過 你們看不到 也不在乎
我並不想當個受害者 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沒關係
就只是 沒辦法繼續下去的友情
但 當失去一個朋友 一個家人的感情 誰真的可以站在另一方感受?

而 失去的感情 找的回嗎?!

我該怎麼放下這感情 大步的往前走?
誰來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出去?

付出過的友情,親情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後悔?

或許 放不了手 只是因為 一定放了手 就收不回 找不到了
又或許 我該接受的 就只是 在男人的世界裡 愛情永遠比友情來的重要

but deep inside I know I can’t let go cuz-
如果放開了 原諒了 等於承認了這一切都只是我一個人的自導自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