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 在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 還有值得欣慰的事
原來 心胸是可以越來越寬大的

不再那麼的在意 不再那麼的機車
不再那麼的只有黑白 不再那麼的picky

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 我不是個容易相處的人
但 我自己也不懂 明明就是那麼貼心 那麼心軟的人
為什麼 我就是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為什麼 就不能跟大家一樣 好好的相處呢?

我知道 我可以做的很好 也知道可以處理的很好
可是 面對某些人 特別是男生 我真的沒有辦法

或許 只是我的不願意?!

但 或許 妳們是對的
或許 這”人際關係”會影響到我的未來

但 我只是還不想強迫自己去面對
不過很高興的事 我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 :)

I can be mean but I have a soft heart ❤
I know God will make it work when I am willing to!

而原來 再接受一個人 再喜歡上一個人 不是那麼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