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不通別人的自私行為時
突然之間 我想到自己
我也是有自私的時候…
因為自己的情緒 或 利益 而不在乎別人

後來 我就停止了去想別人的自私
因為這樣的我 有什麼理由去說別人

我只想 為什麼 人要是自私的呢?

有沒有不自私的辦法呢?

有沒有方法是犧牲了自己 卻還是可以感到滿足的?

還是 我要求的太多了?

人 是不是想要變好 就可以變得更好?

有沒有辦法無條件的付出?不求回報的?
還是這世上只有耶穌做的到?

我想 我也應該可以的阿…
我想證明 人也可以無私的 只是 我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