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人正愛著你

那個女人認真的愛著你

每天每天

就像是你的影子

跟隨著你

那個女人

笑著 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那個女人非常的小心

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與太多了

所以那個女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 那個女人正愛著你

這樣的傻瓜

因為是這樣的傻瓜

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

親愛的 每天每天在心裡

只能在心裡

這樣的呼喚著你

那個女人

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嗎?

還是你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

真的是個大傻瓜啊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傻瓜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有個男人愛著你

那個男人努力的愛著你

每天像影子一樣跟著你

那個男人微笑著流淚

 

還需要多久 多久 

一直這樣只是凝望著你 獨自

這如風般的愛 這糟糕的愛

繼續下去 你會愛上我嗎

 

稍微靠近我一點 就一點

靠近一步 卻又逃開兩步

愛著你的我 現在依然就在身邊

那個男人在哭

 

那個男人的性格很謹慎

所以說要學習微笑的方法

有很多對好朋友也不能說的話

那個男人的心充滿淚水

 

所以那個男人說

愛上了你 因爲一樣

又是一樣的傻瓜 又是一樣的傻瓜

就一次 抱抱我再走可以嗎

 

我想得到愛 你啊

每天只在心裏 只在內心

大聲呼喊 那個男人今天也

在你的身邊

 

你知道那個男人是我嗎

不會是明明知道卻還這樣吧

你不會知道的 因爲你是傻瓜

 

還需要多久 多久 

一直這樣只是凝望著你 獨自

這如風般的愛 這糟糕的愛

繼續下去 你會愛上我嗎

 

稍微靠近我一點 就一點

靠近一步 卻又逃開兩步

愛著你的我 現在依然就在身邊

那個男人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