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請了病假 整個人還是很不舒服的

起了個挺早 想說來去看家醫 看到底我是怎麼了

不過沒想到早上沒開門 門上的公告說01pm才開門

一整天待在家 看了很多電視 幾乎都是韓國的綜藝節目 

昨晚看的【戀空】還在我的腦海裡.... 果然 日本的電影就是有這麼深的吸引力

我不是個愛看悲劇的人 不過 我很愛日本電影的悲

那種 心揪的很緊 可是卻又不能大聲的哭出來 只能默默的留著淚 

我喜歡這樣的悲 有點自虐的悲 哈哈~

 

在家一天 想了想對之後人生的計畫

想 是不是真的該改變一下生活的習慣&態度 

想 我是不是對 神太不認真了

想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想 我還要繼續在教會服事嘛?!

想 真的捨得離開這個待了+10年的教會嘛?!

只是 昔日的戰友幾乎都不在了 我想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單打獨鬥的

 

真的很矛盾 因為 這是我長大的地方 

可是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同甘共苦的人幾乎都走光了

我是不是也該卸任了?!

 

好煩!為什麼很像所有的事都要發生在同一時間...

我真的得閉關好好的想清楚了!

 

今天一天 又幾乎浪費掉了

還好中午收到小米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D 

謝謝妳啦~ 親愛的!鳳梨酥真的超級好好好好好吃的!

我把它們都藏起來了 這次我真的捨不得分享了! 

下次我回台灣再帶回來給他們吧!

很感動唷! 

 

期待明天跟安娜還有琳達的一日遊
Faubourg afternoon tea + bridesmaid dress shopping + Mistral din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