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知道2011年是個怎樣的囍年

很多身邊的朋友都無預警的通知要結婚的

連自己的妹妹都很快的決定 either 6月還是9月也要結婚的

就是每個人都要搶在我前面就是了

也不想想我這個大家姊平常有多麼的照顧她們這些小的

不過 這對我來說是個無敵的好消息

因為曾經有個prophet對我說我要祝福我身邊妹妹們的婚姻

這樣我也會擁有一個很美滿的婚姻

所以她們這些小的連續接著結婚 也就表示我的大喜之日也近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為她們感到開心 從小就一起長大 大家一起走過了那麼的長的一段路

現在的我們都要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it's very exciting!! :D

Can't wait till another 10 years - 我們都坐在Es家的農場 喝著下午茶 打著麻將 聊著近況

看著我們的小孩在前面的草地跟著羊群玩 老公們在客廳裡打電動, 看球賽 還有準備晚餐的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福未來計劃圖 呵呵呵~

10年真的沒有很久 但也夠讓我們實現很多很多的夢想

10年後 我們一定還會在一起的! 

 

:: 短暫的分離只是為了以後更長久的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