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年半前 為了我那長不出來的智齒 幾乎要毀容的我 跑遍了全溫哥華的牙醫診所

就只是因為並不想去給專科醫師拔的 因為不想花大錢

我的下面兩個顆智齒長得跟一般人不一樣 不是往上長 是往橫的長

本想就放著不管 反正也不會蛀牙還是怎樣的

可是 它們卻一直在下面推擠 擠的我又痛 下排的牙也要歪了

我看我再不拔以後還是得拿還要花大錢矯正的

後來讓我找到了全溫哥華技術就好的賴醫師 (感謝徐醫生的介紹)

讓他看過我的x光照 檢查完後 他說他可以 我不用去給專科拔的

不過那會是很艱難的過程 但要我相信他 

於是一年前 我去拔了右邊那顆 而為什麼這中間隔了一年才又再去呢?

就是因為一年前的那一顆實在是讓我嚇到了 怕了 

雖然說早知道不是那麼容易的一顆 可是為了它我躺在那2個小時的狂禱告 

一開始就打了4還是5針的麻藥 開了骨頭 拔了一半 還要在補打麻藥因為我開始痛了 

後來又因為那牙離神經太近 怕拔壞了 我還得忍著再拍幾張 x-ray

這就算了 終於拔完了 結果還不管快縫 還要拍照的 因為我的case太特別 跟賴醫生之前論文的什麼關係的

所以還要拍照 拍我那滿口又滿臉的鮮血 ...

最噁心的就是縫傷口的時候 雖然都不痛的 可是光是感受到線在那邊穿來穿去的 真的就夠噁的了!

2個小時熬過 以為ok了 沒想到真正的痛苦才開始

因為把骨頭切開了 之後的幾天我的右臉真的腫的跟豬頭一樣的 而且嘴都張不太開

沒辦法吃東西真的好痛苦 看著別人大口大口的吃 我真的覺得能吃就是福

還記得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都沒辦法好好的正常吃東西

整個人就這樣瘦了5公斤 (這到是挺開心的:D)

所以 我真的怕到了!

要不是這陣子 左邊的牙開始隱隱做痛 又感覺到推擠的壓力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再見到賴醫師的!!!!!

 

現在的我 好想大吃大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