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 我還是和往常一樣 

是自己一個人的 所以 對我而言 這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一天

just another ordinary day 

唉.......

只不過 該是要上班的一天 我卻請假待在家

拔掉的智齒還在痛 更不幸的 嘴角還長了2顆 cold sore

現在 不只是左邊的臉腫 連嘴角也腫了....

唉.......

不過這都還好 最慘的是 還是什麼都不能吃

我真的是吃膩了粥~~~ 我想大口大口的咬東西吃阿!!!!!

唉.......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吃東西?!

 

希望 接下來可以好事連連的 

幾乎所有的哀事都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fighting~~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