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4am 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的難
有充足的時間準備出門 還有時間吃早餐
真的是幸福一天的開始...

驚覺 我怎麼開始那麼習慣穿黑色的衣服
以前 我可是一件黑色的東西都沒有
本來就不喜歡黑色的了... 要不是因為小賢我想我可能還是沒辦法接受黑色的

昨天下班後去醫院找媽媽的 順便給老爸載一程一起回家的
看到她一臉的病倦 真的覺得很心疼
10幾年下來了 說真的 每一天都是 神的恩典
還有多少天可以聽到媽咪的大嗓門都不知道的
看來 粒粒的婚裡得風風光光的給它辦
讓生了4個漂亮寶貝的媽咪至少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嫁出一個

拔牙的腫也超消了要超不多了 嘴也比較可以打˙開了
只是還是不能用那邊的牙齒咬東西的
現在就希望嘴角的cold sore可以趕快好

昨天好久不見的V加我facebook真的是太開心了
本來想了很久想關掉facebook的 但 還是想說留著好了
必竟這可能唯一一個讓我可以跟所有朋友stay connected的管道

雖然說 我對朋友的黑白方式帶給了我還有身邊的人很多麻煩
可是比起那些 什麼人也不相信 什麼都只是淡淡之交的人
我想 至少我還是擁有所謂的真友誼吧˙

寧願被傷也不願傷人
寧願做了後悔也不願錯過而後悔

人生不陔只是因為幸福而笑
而是要笑笑過著幸福的人生

今天要提早下班的 要來去看牙醫 make sure傷口有癒合的
真的好想好想大口大口的吃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