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是因為前天看了阿沁在GoodTV所分享的見證

他說了句 "我怎麼可以不把 神的愛分享出去"

讓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Fleetwood的小組 我接收/重新開始了

之前有太多雜七雜八的原因 讓我遲遲的不敢答應要幫忙小組的 

太多都只是因為人的原因 而忘了我該這麼做的理由

 

特別是因為有個special case 

一個自閉症 一個過動兒的兩兄弟

但 就是因為他們 我要更勇敢的去接受他們

給他們一個可以平等成長的空間 

 

其實 一切都是很簡單的 就只是 我得把 神的愛給分享出去

我怎麼可以那麼自私的自己擁有一切

想當初 我剛進教會時 要不是有那些大哥哥大姊姊擺上自己帶小組

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可以參加

所以可以更認識 神 更認識教會 更認識彼此 

我想 這個教會對我來說 就不會是個家了

所以 我怎麼能不把這樣的愛傳承下去呢?!

 

雖然說 這個小組 肯定會是個不好帶的小組 

或許會後悔 或許會掙扎 但 寧願做了再說

不想再想太多的萬一

 

我相信 神會帶領 會供應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