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走了 回天家了 跟主耶穌一起了 

今天的外面下起了雪 特別是傍晚時 下的很大

我想 以後的每一個下雪天 我都會想起妳的 

有很多的謝謝 還有對不起 都沒有讓妳親口聽到 

但 我知道 妳知道的 

我也知道 妳一定還有很多的話想說 

但 沒關係 因為我也知道的

我會好好的照顧爸爸 會給他找事做 絕對不會放他一個人孤單的

妹妹們 也一定會給她們找個好人家 一定也會幫妳盡妳的那一份心意的

我也會找個好男人 找個可以陪我跟陪爸爸的好人 所以妳別擔心

還有 不客氣 照顧妳一直都是我應該的 不要覺得我對妳特別好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應盡的本分

還有 我會乖乖的 不再做壞事了 因為我知道 現在不管做什麼都瞞不過妳了

所以 我會好好的問 神 什麼事該做 什麼事不該做 完全聽祂的跟妳的

 

 

02.26.2011 06:18PM snowing 

媽咪 我愛妳。永遠愛妳。永遠想妳 不忘記妳。

 

 

還有許多來不及做的 要去的Hawaii, 9月的台灣行,還有明年的歐洲 

早知道每次當妳說想做什麼時 我就應該要好好的復合妳 跟妳開心的 

不該總是跟妳頂嘴 不該妳唸我時 就叫妳不要唸了 

早知道 就應該讓妳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 

很多的早知道 但 這些都不會再發生了

還想對妳付出的 我都會給爸爸還有妹妹的 

 

現在的妳 應該已經經過了金色大門吧?

在主耶穌的旁邊了嗎?!看到了我們的家了嗎?!

媽媽妳現在是過天堂的時間 相信很快我們就會再見面了

妳幫我們在天堂的家準備的舒服給我們唷  到時我們再聊 :D

 

突然覺得這只是一場夢 還有點不真實感

但 我知道 it will come.. it will come... sooner or later I will realize you are in Heaven forever now. 

 

後悔 星期四在ICU 妳努力的睜開眼睛 聽我講話時 我沒跟妳說 我愛妳

再也聽不到妳叫我 侯香濃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