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rs fall silently, heart grieves quietly but GOD hears my cry

最近不管做什麼 想什麼 就算是笑的 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總覺得 生活不會再圓滿 永遠的缺了那麼一角

媽媽,我好想妳!

每次看著天空 都想到妳 

謝謝祢 昨天讓我在天空看到了愛心的雲 

讓我有了微笑 知道祢&媽媽正看著我和妹妹

 

今天的禱告 希望那空的一角可以被填滿

又或許沒有那麼的一天 呵呵~

 

那天回去上班時 同事看到我 馬上message的問 還好嗎?

說 很擔心我 卻不知道該怎麼問我 

我說 我沒事 只是還是想媽媽 

她要我不要想太多 要我不要那麼挑 趕快交個男朋友 就會忙一點 哈哈~

她說只要我願意她馬上打電話給她所有的單身男性友人 

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我想 我得趕快好起來 再精力充沛的

要不身邊的人也不知道跟怎麼跟我開口聊天的了!

 

上星期五 在公司換了座位

現在離Supervisor & Team Leader有點距離了

終於可以不用那麼的準時中休... 不用趕著回去上班 

可以上gmail跟莉莉chat一下 可以聽ipod的 

終於上班可以放鬆一點 不用那麼的ㄍㄧㄥ了 

 

我會快點好起來的 只是 再給我點時間吧

我還想去 wander a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